2018年11月2日 星期五

【心得筆記】最高休息法


林之宇的學習與分享
最高休息法  讓你的大腦擁有真正的休息

林之宇的學習與分享
心得筆記重點整理

【最高休息法】-心得筆記
你真的有讓自己的大腦好好休息嗎?
不論怎麼休息、睡得再多
為什麼身體還是感覺很疲倦?
因為累得不是身體而是大腦!!

【腦科學】x【正念】
全世界的精英都是這樣讓大腦休息
將自己的意識導向當下
幫自己建立不易疲倦的大腦


我的重點心得:
1、了解疲倦的來源
      人的疲倦來自過去與未來
      <1>惦記著已經結束的事
      <2>煩惱即將發生的事
      為什麼不能好好地活在當下呢??
   
      過去的事不會重來
      未來的事還沒發生
      把意識專注於此時此刻
      別花太多的心力用在煩惱沒用的人事物

2、正念呼吸法
      使用時機:覺得腦袋累的時候
      步驟與方法
      <1>採取基本姿勢:閉上眼睛、背部挺直、腹部放鬆
      <2>將意識導回身體的感覺
      <3>注意呼吸
      如果浮現雜念的話
      試著把意識導回自己的呼吸



林之宇的學習與分享
經耶魯大學精神醫療研究實證
腦科學 + 正念
學習真正的休息

我把筆記畫了下來
礙於篇幅大小,部分筆記就沒有點開

想要免費筆記電子檔的朋友們
請加LINE@好友http://uns.ee/5DT77
或掃描QR code
告訴我"我要真正的休息"
我的小助手就會服務你囉!!

同時
小幫手還會送你更多免費筆記喔!!

林之宇的學習與分享


#最高休息法
#真正的休息
#記得要給讚喔!!
#學習很花時間
#讓之宇幫你整理重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