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課程筆記】MMI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林之宇的學習與分享
MMI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今年終於有時間去體驗、學習

林之宇的學習與分享
課程筆記重點整理
【MMI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課程筆記
哈福.艾克說過:
"給我5分鐘,我就能預測你下半輩子的財務狀況"

有些人會富有
有些人會貧困
在這三天的課程中
將有機會好好體驗為什麼自己的財務會是現在這樣...
你只能做你知道的事
你的大腦知道得越多
你能做的就越多

如果你想要以前沒有的
那就要做你以前不會做的事

三天的密集課程
徹底顛覆你的腦袋
讓你了解有錢人的思維
我的重點心得:
1、你只能做你知道的事
      如果你覺得學費很昂貴,那就好好體會無知的代價
      之所以覺得沒有錢
      是因為你還不知道有錢的方法

      大多數人還沒有得到他想要的兩個原因
      <1>不知道要甚麼
      <2>不知道怎麼做
      找到自己的目標,了解自己想要甚麼
      有了目標,才知道要往哪條路前進

2、你怎麼對待金錢,金錢就怎麼對待你
      接受金錢,金錢自然也就接受你
      勇敢說出:我愛錢!!
      愛錢並沒有不對
      我愛錢,我愛我的錢
      同時
      我也愛你的錢
      更希望你能愛你的錢,希望你能知道你的錢怎麼來怎麼去
  
3、最容易的理財方式-六大帳戶理財法
      理財最重要的步驟,將收入分別存入許多特定用途的帳戶:
      <1>FFA財務自由帳戶:10%,打造會下蛋的金雞(小心不要把雞殺了)
      <2>LTSS長期儲蓄帳戶:10%,未來總是會花掉的帳戶
      <3>EDUC教育帳戶:10%,讓你的知識為你帶來更多財富
      <4>NEC生活必須帳戶:55%,有時候為了美好未來可能會需要眼前的小確幸
      <5>PLAY玩樂帳戶:10%,適當的討好潛意識中的小孩
      <6>GIVE贈與帳戶:5%,幫助他人的感覺是真的很好
 

外國人的想法真的有些不太一樣
三天的密集改造課程
確實有些顛覆了我的腦袋

關於金錢
在這三天之中產生了許多不一樣的想法
更能體認金錢對於生命的意義

課程中有些體驗活動的內容真的很棒
有到現場上課的話會讓人很有感觸
也是滿推薦的一堂課

重點是...學費不會很貴
算是CP值滿高的一堂課
來一張合照
















PS:很可惜沒有拍到很多照片,因為有說不能拍照@@"

想要免費筆記電子檔的朋友們
點我下載


想要更多免費筆記的朋友們
請加LINE@好友http://uns.ee/5DT77
或掃描QR code
會送更多免費筆記喔!!

林之宇的學習與分享



#MMI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你只能做你知道的事
#之所以沒錢是因為還不知道方法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