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心得筆記】思考致富

林之宇的學習與分享
本書算是成功、激勵的始祖
林之宇的學習與分享
【思考致富】心得筆記重點整理
【思考致富】-心得筆記
長銷數十年的致富經典
最鼓舞人心的成功學聖經!
堪稱拯救貧困世代的跨時代致富經典

書中的致富成功祕訣歷經八十年的檢驗
至今仍長踞踞亞馬遜網路書店暢銷榜
足以驗證其實用性與適用性
有些人說書本就只是教觀念
但如果你連觀念都不知道的話
還談甚麼實務呢??

本書以最淺顯易懂的文字
激勵人心的真實故事
告訴你如何將內心渴望化為現實財富的關鍵步驟
從動機到行動
自我暗示
喚醒潛意識
打造專屬智囊團
乃至轉化性欲為成功的動力……
涵括所有現代成功學及勵志書探討的重要主題
是每個渴望成功的人一生必讀的致富經典

我的重點心得:
1、是"想要"還是"一定要"
      信念的不一樣,行動力也會不一樣
      想要致富的人很多
      一定要致富的人很少

      如果只是想要的話
      那不用花那麼多時間來學習
      在家裡面想就好了
      如果你是一定要的話
      那就離開你的舒適圈
      好好的努力學習並且勇敢實踐

2、別再相信知識就是力量
      知識並不會產生力量
      必須要行動才會產生力量

      很多人學習了很多
      空有淵博的知識
      卻沒有一點的行動力
      就好像是一台沒有插電的超級電腦一樣
      沒有甚麼用處
   
      但如果這台超級電腦願意行動的話
      相信會非常有力量的

3、懂得借用他人
      財商教育常常說的
      OPT(別人的時間)
      OPM(別人的金錢)
      OPE(別人的經驗)
      OPK(別人的知識)

      很多事別總是想著要自己來
      適時使用他人的經驗
      幫助自己快速成長、完成目標
      縮短盲目摸索的時間
      把時間花在更有意義的地方


拿破崙希爾
堪稱成功學始祖

思考致富
這可以算是一本
激勵成功學的書
想要成功、想要致富
第一步就是相信自己可以

別忘了更重要的是還要行動與實踐

裡面有一些觀念、方法、技巧很棒
我把筆記畫了下來
礙於篇幅大小,部分筆記就沒有點開

想要免費筆記電子檔的朋友們
請加LINE@好友http://uns.ee/5DT77
或掃描QR code
告訴我"我要思考致富"
我的小助手就會服務你囉!!

同時
小幫手還會送更多免費筆記喔!!

林之宇的學習與分享


#思考致富
#成功學始祖
#記得要給讚喔!!
#學習很花時間
#讓之宇幫你整理重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